湖北老中医屡开天价药方 膀胱炎被看出淋巴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10月05日 人民网 佚名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湖北黄石有位73岁的老中医名叫徐维友,在当地被誉为神医。近日,他因为开“天价药”而被媒体曝光。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湖北黄石有位73岁的老中医名叫徐维友,在当地被誉为神医。近日,他因为开“天价药”而被媒体曝光。一名病人只是有膀胱炎,硬是被他看出来得了淋巴癌等9种病。短短70天,徐医生竟然先后为这名病人开了24.8万的处方。后来,病人到医院检查,发现体内并没有癌细胞,才如初醒、大呼上当。

  法国大作家伏尔泰曾说过:“迷信是傻子遇到骗子的结果。”如何用科学道理揭露骗子?徐维友行骗所在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应尽快拿出可行办法,同时传递这个世界没神医的道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