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商贩谎称食盐紧缺将提价引发抢购潮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03月23日 京华时报 赵敏摄

玉林盐业分公司原料库内的食盐堆积如山。

据《南国早报》《玉林日报》《玉林晚报》报道3月上旬和中旬,广西玉林市不少副食品店商贩声称食盐紧缺,并提高售价,引发食盐抢购潮。当地有关部门迅速辟谣,并采取措施保证市场供应,打击擅自提价行为。

谎称紧缺提价牟暴利

3月9日至11日,玉林市区一度出现“食盐抢购风”,部分超市食盐销断货。“我家附近那家超市的生意真火,食盐都被买光了。”家住教育中路的陈女士说,她母亲3月9日听说食盐要涨价,便到超市买了50袋盐。

据广西盐业公司玉林分公司运销科工作人员介绍,“食盐风波”主要在3月上中旬出现,10日达到高峰。3月9日,听说部分副食品店食盐紧缺后,他们查看配送单发现,给这些副食品店配送食盐的最近时间为3月4日,最少配送两三百公斤。这些食杂店不可能在四五天内就销售完。由此推断这些店囤积食盐,并对外造谣称食盐紧缺,食盐批发价上涨,提价牟取暴利。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