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家最新发现:蒙娜丽莎患有高胆固醇疾病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01月11日 中国日报网站 佚名

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主人公被认为患有高胆固醇疾病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国际在线消息,据《泰晤士报》1月6日报道,一名意大利医学专家称,对达芬奇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中蒙娜丽莎的眼部表皮和眼窝的研究发现,这是患有胆固醇过高的迹象。

  意大利巴勒莫大学病理解剖学维托(Vito Franco)教授表示:“我希望用一种与艺术家不一样的审视眼光来看待这些名作,我分析了大约100个艺术作品,希望从中找出和之前鉴定结果不一样的蛛丝马迹,结果发现每一幅作品中的人物都能体现出人类最敏感的一面,这包括健康状况和精神状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