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哪些人不适合做烤瓷牙手术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牙齿整形 2010年12月11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口腔专家表示,不是所有缺失牙齿都适合做烤瓷修复,有一些情况是不适宜做烤瓷牙,另外有的需要先做治疗待症状缓解后才可以做。所以,消费者应慎重制定治疗、修复的方案。以下情况就不适合做烤瓷牙修复。

口腔专家表示,不是所有缺失牙齿都适合做烤瓷修复,有一些情况是不适宜做烤瓷牙,另外有的需要先做治疗待症状缓解后才可以做。所以,消费者应慎重制定治疗、修复的方案。以下情况就不适合做烤瓷牙修复——

  1、牙齿缺失数目较多,前牙连续缺失超过4个,后牙连续缺失超过2个。

  2、牙齿松动不宜做烤瓷牙(具体松动程度可向专业牙医咨询)。

  3、牙周病严重,牙槽骨明显吸收。

  4、牙齿根部有病理改变。

  5、牙冠部硬组织破坏深达牙龈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