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让您拥有亮丽洁白的牙齿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牙齿整形 2010年10月26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对职场女性来说,“丑牙”、“难看牙”不仅仅是自信笑容的阻碍,更可能是职场和生活中的机遇的“拦路虎”。

  对职场女来说,“丑牙”、“难看牙”不仅仅是自信笑容的阻碍,更可能是职场和生活中的机遇的“拦路虎”。

  “我希望,在求职就业的过程中,能够不被歧视,多一些机会。”这不仅仅是在美牙中心治疗“难看牙”的职场女性李小姐一个人的看法,更是很多职场女性共同的想法。“难看牙让人失去自信。”“没想到面部五官往往是人们聚焦的地方,难看牙确实破坏一个人的形象气质,现在个人形象就是最直接的名片,难看牙让不少人在职场上摔了跟头。”一名接待过很多牙病患者的牙齿美容修复专家如是说。

  “难看牙”

  很伤职场女性的心

  小林就是一位“难看牙”的职场女性,希望能够通过美容冠的方式告别难看牙。“在我跟顾客推销产品时,张嘴说话心里总有阴影,害怕顾客会嫌弃我的难看牙,当我推销失败时,我就特别想把我的牙齿砸碎,重塑。”小林是某知名保健品的推销人员,有着丰富的内心世界,对于自己人生也有很多美好的设想,“我渴望成为一个端庄优雅的女性,可是我一照镜子,龅牙让我变得俗不可耐。”

  美容冠

  对付“难看牙”有一套

  牙齿美容修复专家为小林做了详细检查之后,对她进行了美容冠牙齿修复手术。专家表示,经过治疗之后,小林将拥有一口靓丽整齐的牙齿。

  据介绍,美容冠这种牙齿矫正方法已经在国内很多城市流行起来。“美容冠”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它的适应症很多——龅牙、虎牙、老鼠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失败、错过牙齿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重度四环素牙等牙齿问题,都可以通过美容冠来矫正、解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