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增粗术的整形适应症和原理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生殖整形 2010年12月17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阴茎发育不良,短小,大部分缺损,常给患者和家人带来极大的痛苦和精神折磨。阴茎延长增粗手术能够帮助他们减少压力,找回欢乐,但必须严格掌握手术适应症,不能滥做。

阴茎发育不良,短小,大部分缺损,常给患者和家人带来极大的痛苦和精神折磨。阴茎延长增粗手术能够帮助他们减少压力,找回欢乐,但必须严格掌握手术适应症,不能滥做。临床上,往往发现有很多男在性生活中不能一展雄风,不能让其性伙伴达到所谓的高潮和满足,就怪自己阴茎太短小,其实不然,根本原因是“软件”(性知识、性技巧)不行,怪不了“硬件”(阴茎)。医生给这类病人检查后发现其中绝大多数阴茎发育均正常,经过医生的细心解释、心理治疗和技术指导,往往都能重新找回自我,无须手术。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男性整形成为新的流行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