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种植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毛发种植 2009年11月20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很多年轻女孩觉得每日涂抹睫毛膏来让睫毛变得浓密很麻烦,于是选择了嫁接睫毛和睫毛种植的办法,一步到位让睫毛变得美丽。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接睫毛的价钱在100至200元,可以保持1至2个月不等,而种植睫毛高则超过万元,可以保持终身。整形美容设计师介绍道,如果是普通的接睫毛,选择有资质的美容机构即可,但是如果要睫毛种植,则最好选择正规医院

  睫毛种植要注意的问题:

  要时刻保持卫生,不要吃太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用力揉搓。

  不要种得太密:因为睫毛是根粗梢细,如果过于浓密,则显得不自然、做作,反而失去了自然的美感。

  要经常修剪:因为种植的睫毛像自己的头发一样,会自然生长,如果过长,则显得很突兀,修剪时如果自己手法不熟练,可以去专业美容院进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