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哪种胎记是可以激光去除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激光美容 2011年01月26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以前人们都把胎记做为一个人的标识,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人愿意采用激光祛除胎记,激光去胎记的效果怎么样呢?

以前人们都把胎记做为一个人的标识,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人愿意采用激光祛除胎记,激光去胎记的效果怎么样呢?

  什么是胎记?

  身体中存在的体表异常的标记我们称为"胎记"

  这些胎记中有一种红色的叫血管瘤,其中包含了许多小血管。血管瘤可发生于身体的任何位置的皮肤。其大小从针尖大到累及整个肢体。血管瘤的个数差异也很大,可从单个到数百个。某些部位的血管瘤可用头发覆盖,或用衣服遮挡,但位于面部的血管瘤常常非常显著,难以掩盖。

  这种红色胎记有几种?

  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胎记。这种胎记可发生在表皮和皮肤的血管、淋巴管、神经和任何皮肤附件。血管瘤也有多种,以葡萄酒斑、草莓样血管瘤和海绵状血管瘤最常见。

  1、葡萄酒斑(PWS).

  葡萄酒斑是一种良的血管畸形,发生率约占总人口的0.3%。这种胎记随着儿童的生长而生长,不能自行消退。大多发生于头、面、颈部。

  出生时表现为平坦的粉红色斑块。和毛细血管瘤(草莓样血管瘤)不同,葡萄酒斑是持久病变,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成红色和紫红色,并逐渐高出皮肤,呈结节样。

  有时受累区域肥大,不对称。其社会心理影响不容小视。虽然PWS相当常见,常常造成畸形。过去用手术、冷冻治疗、X射线照射、电烧和文身等方法治疗,但疗效不佳。现激光已经成为一种有效的治疗工具。

  2、草莓样血管瘤(毛细血管瘤):

  这种血管瘤高出皮肤表面,有明显的界限。常见大小为直径2-4厘米,但可累及整个肢体,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数量也可为多个。草莓样血管瘤可于出生时出现,或可在出生后数月内出现。生后6个月内生长迅速,有时可生长至2岁,可增加到原来的数倍。

  通常其退缩很慢,常常至5-7岁时自动消失,自动消退后,一般不会遗留美容问题。

  3、海绵状血管瘤:

  海绵状血管瘤位于皮肤下方,隆起表面,呈兰色,触之如面团样,可部分压缩。有时表面可为草莓样血管瘤,称为混合性毛细血管/海绵状血管瘤。

  现在知道了吧,有些胎记是对身体有害的。专家提醒,如果想去除疤痕的话最好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