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萎缩性胃炎会导致胃癌吗

中健网 >> 疾病库 >> 消化疾病 >> 慢性萎缩性胃炎 2012年07月17日 中健网·消化疾病 佚名
我想告诉所有得了萎缩性胃炎的患者,生病了就要去医院,找医生及时治疗,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愿广大的青年朋友么,活在当下,要活得健康,活得快乐。

热爱运动的小悦平时身体一向都很好,只是最近看她面色暗淡,食欲不振的,老师都猜测着说,是不是学习压力太大了,或者是家庭出现了什么状况,并多次找她谈话想了解一些情况,但小悦却一直淡定的说,没事,我身体好着呢?你们不用太担心了,可能是最近天气太热了,所以感觉自己好像中暑一样,没你们说的那么严重,得了什么萎缩胃炎

老师听了小悦自己都这么说后就并没有太多的疑虑了,直到有一天她在上课时突然胃疼得厉害,舌苔苍白,呕吐不止,顿时吓坏了师生;在老师的强烈建议下,她被送到医院治疗;医生向我们解释说到,她是由于平时晚睡,晚起,来不及吃早餐,不规律的饮食引起的胃部不适导致的胃粘膜受损,其病常出现胃出血,胃溃疡,如果前期治疗不好,也可能会引发胃癌,因此萎缩性胃炎的危害也不能小视。

所以,我想告诉所有得了萎缩性胃炎的患者,生病了就要去医院,找医生及时治疗,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愿广大的青年朋友么,活在当下,要活得健康,活得快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