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缩性胃炎患者的胃酸过多该怎么办

中健网 >> 疾病库 >> 消化疾病 >> 慢性萎缩性胃炎 2012年06月25日 中健网·消化疾病 佚名
适量的胃酸对于消化食物是有促进作用的,但是过度的胃酸对于肠胃有伤害,导致疾病的出现,因此大家经常看到萎缩性胃炎患者来求医问诊,这种疾病出现后患者可能会出现胃酸过多

适量的胃酸对于消化食物是有促进作用的,但是过度的胃酸对于肠胃有伤害,导致疾病的出现,因此大家经常看到萎缩胃炎患者来求医问诊,这种疾病出现后患者可能会出现胃酸过多,我们就要及时的解决,那么萎缩性胃炎的胃酸过多该怎么办。

胃酸过多的分泌我们可以利用,酸碱平衡的道理,适量增加碱性食物的摄入,在食物中含碱成分多的有油菜、酱油、乳类、水果等,适量食用酸性食物,胃部比较害怕严寒,在饮食上,不要吃过冷的食物,养成规律科学饮食的好习惯,还要注意减少脂肪性食物的摄入、防止因为高脂肪、糖类造成的胃酸过多,对于哪些刺激的调料,我们也要减少,他们也能导致胃酸的过多分泌,另外平时我们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精神因素造成的分泌失调。

总之,胃酸的增多只会加重萎缩性胃炎的病情,现在我们应经有了这些办法缓解胃酸过多,希望大家在饮食上注意一些,防止不良饮食习惯导致萎缩性胃炎的出现,健康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