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眼睑下垂或是重症肌无力先兆

中健网 >> 疾病库 >> 神经疾病 >> 重症肌无力 2010年04月30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余星雨

睡觉流口水,视力突然有些模糊不清,最近的食量大增,体重却不见长……当你的身体出现这些小症状时,可能不会引起你的高度重视,因为这些症状稍纵即逝。但是,这些小症状却隐藏着健康的大问题,及时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才能为健康加分,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脚有些肿?不可轻视

  最近脚有些肿,还伴随着痛痒……这个看似寻常的症状,可不能小瞧。它很有可能是在对你说“你的静脉出了问题!”脚肿了,往往是由于静脉栓塞而引起的,及时看医生的话就没什么事,不然很可能导致下肢浮肿,甚至会引发肺栓塞,影响到你的生命安危。静脉中的一些小血管被堵塞住了,血液就回流不畅,才会出现脚肿的症状。所以你可不能掉以轻心。如果你的脚肿,通过按摩不仅无法退下去,反而越来越严重的话,就要引起高度重视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