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男人尿痛和流白是咋回事

中健网 >> 疾病库 >> 泌尿疾病 >> 泌尿系统感染 2011年06月16日 中健网·泌尿疾病 佚名
很多人都在询问尿痛流白是怎么回事,想对该病多一些理解和认识。随着近些年来人们生活和工作习惯的不断改变,尿痛流白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此病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很多人都在询问尿痛流白是怎么回事,想对该病多一些理解和认识。随着近些年来人们生活和工作习惯的不断改变,尿痛流白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此病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对于尿痛流白怎么回事这一问题,很多人都非常困惑,不知道有哪些原因可以导致该病的发生。尿道流白是由尿道球腺、尿道旁腺所分泌出的一种液体,其中主要是位于阴茎内尿道旁腺的分泌物。由于阴茎海绵体充血,阴茎勃起压追尿道旁腺,促使其分泌没有精子的分泌物。这完全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其作用是润滑龟头,有助于进行活动。当然也有不正常的流白现象,那就是在患前列腺炎时,由于炎症造成前列腺分泌液异常,当有局部的刺激时,就会出现大便时和排尿后流白现象。这种流出液可能量较多,而且较混浊,次数也较多,与正常流白不同。如果有这种流白现象,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专家指出,大多时候,男性朋友出现尿痛流白是由前列腺炎所引起的。前列腺炎引起的主要原因是前列腺充血和微生物感染,主要的症状有尿频、尿道灼痛,疼痛可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丝及脓液分泌,尿液混浊或大便后流白;严重时可出现小便终末血尿及排尿困难或尿潴留。后尿道、会阴和肛门部不适、重压或饱胀感,下蹲或大便时为甚。

前列腺炎不仅仅会引起尿痛流白,还会引起多种多样的危害,如:

1、腰骶部、会阴部的疼痛和不适应症状及尿道分泌遗可以影响到工作和学习。

2、前列腺液体是精液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前列腺发炎以后,前列腺液分泌的一些酶就减少了,这些酶类可以促使精液、精子的活化,可使精子的运动运动力提高,如果有验证以后可造成精子不液化,这样精子活动的能力下降,导致不育症。

3、因为可以引起性功能障碍,可以使男人的自信心明显下降,影响到生活质量和夫妻关系。

4、严重的慢性前列腺炎,可以使前列腺纤维化造成精液缺乏而失去性兴奋。尿频伴尿急和尿痛是临床最常见的引起膀胱刺激症状的疾患。泌尿系统疾病的首位,其临床特点是:尿频尿急尿痛显著;但全身感染中毒征象较轻;是由于膀胱本身没有吸收功能,故膀胱三角区炎症易出现肉眼血尿,实验室检查的特点是脓尿菌尿一般肾功能检查正常。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