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方法因人而异不能盲目跟风

中健网 >> 疾病库 >> 口腔疾病 >> 口腔保健 2010年10月27日 太平洋女性网 佚名
如果牙弓发育不正常,牙齿排列紊乱,参差不齐,面容就会显得不协调

  齿不仅能咀嚼食物、帮助发音,而且对面容的美有很大影响。如果牙弓发育不正常,牙齿排列紊乱,参差不齐,面容就会显得不协调。如果牙齿发黄,就显得很难看,不敢大笑,还会影响交际与心理健康

  牙齿美白方法因人而异

  洗牙有什么好处?多久洗一次为宜?目前的方法有哪些?大概费用如何?

  专家:所谓洗牙就是去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通过洗牙可以保持口腔内的卫生清洁,使牙齿表面更加干净光滑,正确合理的洗牙可预防牙龈炎牙周病的发生。一般一年内洗牙1-2次最佳。

  洗牙方法常见有两种,一种是手工洗牙,即简单的使用洁牙器械刮治,其效果不理想。第二种是利用设备洗牙,也就是采用超声破加喷砂再加抛光方法洗牙。这种方法是目前最完整最有效的洁牙方法,几个步骤缺一不可。洗牙的价格在150—500元不等。

  有很多网友提问,牙齿发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方法可以使牙齿变白?

  专家:正常牙齿表面为乳白色,因使用时间过久,其牙釉质磨损破坏,牙本质外露可使其逐渐变黄。牙齿发黄的原因通常有两种:

  (1)内在因素,因生活环境差异,饮食习惯不同,长期服药,遗传因素等使其在发育过程中形成不同程度的牙质变色发黄。

  (2)外在因素,其表面附着牙菌斑,牙垢,烟锈,茶锈等可使其表面发黄。

  如果是内在因素的话,可通过漂白,美白治疗仪等方式美白,在这种情况下可达到一定效果,但也有一些患者效果不甚理想。、

  如果是外在因素出现牙齿变黄的话,可以能过洗牙来使牙齿变白,而且效果会极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