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支招吃黄莲 治痘不成却腹泻!

中健网 >> 疾病库 >> 腹泻 >> 女性腹泻 2013年03月19日 中健网·腹泻 佚名
青春痘是困扰不少年轻女性的一大肌肤问题。“豆花妹”一族的市民李女士,听闻朋友支招吃黄莲粉可缓解痘痘横生,遂买来服用。不成想,服用四天后,痘痘没见消退反而腹泻不止,无奈之下李女士到医院就医。

青春痘是困扰不少年轻女的一大肌肤问题。“豆花妹”一族的市民李女士,听闻朋友支招吃黄莲粉可缓解痘痘横生,遂买来服用。不成想,服用四天后,痘痘没见消退反而腹泻不止,无奈之下李女士到医院就医。

近日,市民李女士可算是为祛痘吃尽了苦头。最近,李女士面部鼓起不少青春痘,而且长势迅猛。“之前脸上也有痘痘,但没有现在这么厉害。最近可能是作息和饮食有些紊乱,导致了内分泌失调,这满脸痘痘让我心急如焚。”李女士说。

记者在医院急诊室见到李女士时,发现其脸色苍白,问其原因。李女士介绍说,“我一个朋友听说我脸上长痘,就给我支了一招,据说吃黄莲粉可以抗击痘痘。不管见效与否,我都想一试,就去药店买了药粉,每天服用一汤勺左右。连服三天,感觉脸上的痘痘有消退的趋势,真是欣喜若狂,吃到第五天便开始腹痛拉肚子,以为吃坏东西了,结果腹泻不止,而且开始厌食。”李女士有气无力地说。

据了解,李女士身体属于虚寒体质,而黄莲属于清热药材,每天吃过量的黄莲伤及了肠胃。“以后再也不乱吃药了,身体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就医,不能盲目服药。”李女士如是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