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霉菌性阴道炎的主要症状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2011年03月16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重度霉菌性阴炎症状都有哪些?在近年的临床诊断中,以往比较少见的霉菌性阴炎如今的发病率已高于滴虫性阴道炎。那么如此高发的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呢,平常能察觉的到吗?对此,专家作出了关于霉菌性阴道的知识回答,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重度霉菌阴炎症状都有哪些?在近年的临床诊断中,以往比较少见的霉菌性阴炎如今的发病率已高于滴虫性阴道炎。那么如此高发的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呢,平常能察觉的到吗?对此,专家作出了关于霉菌性阴道的知识回答,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什么是霉菌性阴道炎

在临床上把霉菌感染称为是念珠菌的感染,因此霉菌性阴道炎也称念珠菌性阴道炎。重度霉菌性阴炎症状是比较明显的。

其次:什么是重度霉菌性阴炎症状

第一:妇科检查:

在检查中,主要是依重度霉菌性阴炎症状、病情轻重不同,以及外在的器官小阴唇、阴道粘膜有不同程度的充血,并且小阴唇有水肿。在检查中还可以观察到明显的阴道内有较多的粘稠白带或阴道粘膜上有白膜覆盖,但是只要擦去这些白膜,还可以较为清晰的见到暴露的粘膜红肿糜烂或有表浅溃疡。

第二:外阴及阴道痒

患有重度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在日常的外在表现中可感觉剧烈瘙痒,直接影响睡眠和工作,而且随着症状一般由轻度到不能重度,病人常会不自觉地抓挠,因此导致外阴肿胀、潮红、甚至红肿,溃烂,有烧灼感。此外,白带增多,呈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也都是典型的重度霉菌性阴炎症状。

温馨提示:如果是患有霉菌性阴炎的女性朋友们一定在日常中要注意平时尽量穿棉质通风的内外裤,保持干爽,平时如果分泌物不多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如果使用就一定要勤更换,以免细菌的滋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