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别让人工流产“流”走了健康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流产 2010年06月17日 中健网·妇科 佚名

因意外妊娠优生疾病等原因终止早期妊娠的有效措施为人工流产,即采取人工的方法终止妊娠。人工流产分为器械人工流产(即负压吸引术)及药物性流产。

  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虽然人工流产的安全性越来越高,病人术中术后的痛苦越来越少,但是人工流产是慎之又慎的事情,能不做尽量不做。

  一、流产前的准备

  流产必须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以明确诊断及选择合适的流产方式。叙述真实的病史、孕产史(包括正常分娩、人工流产、剖腹产)、过敏史、重要疾病,并进行全身检查及妇科检查、尿HCG测定、超声检查(明确孕囊大小并排除异位妊娠)、查阴道分泌物常规、血常规及凝血方面检测及测量体温、脉搏、血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