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绝经期综合症的体征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绝经期综合征 2009年10月29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绝经期综合症的体征

  1、月经的变化,主要为月经周期延长,间或闭经或不规律;经血量减少或突然增多甚至大出血;经期延长或缩短等。

  2、泌尿生殖系统的变化为盆底松弛、乳房下垂、阴道黏膜变薄、皱襞消失、分泌物减少、交疼痛,有时出现尿频、尿急、尿失禁等症状。

  3、血管舒缩综合征,即潮红、出汗、心悸、眩晕等症状,发作次数不等,持续数秒钟至数分钟。

  4、精神症状,常有焦虑、抑郁、激动,喜怒无常、脾气暴躁、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失眠等。

  5、骨质疏松,绝经后妇女约有25%患骨质疏松症、腰酸背痛、腿抽筋、肌肉关节疼痛等。

  6、易发生脂代谢异常、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疾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