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什么原因导致女性宫颈肥大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2011年06月16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佚名
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时间刺激,从而使宫颈充血、水肿,导致宫颈腺体和间质发生增生,宫颈出现不同程度的肥大;

妇科专家根据临床研究表明,引发宫颈肥大的主要原因有:

1、由于慢炎症的长时间刺激,从而使宫颈充血、水肿,导致宫颈腺体和间质发生增生,宫颈出现不同程度的肥大;

2、由于病原体感染宫颈粘膜,在宫颈腺体深部出现粘液潴留,从而形成大小不等的一些囊肿,导致的宫颈肥大。

宫颈肥大患者一般比正常宫颈增大了2-4倍,宫颈表面可能是光滑的,也可能发生了糜烂。由于纤维结缔组织增生,导致宫颈质地一般都比较硬。

宫颈肥大的主要表现症状就是白带增多。另外,由于纤维结缔组织增生及炎症沿宫颈旁或经宫骶韧带向盆腔内扩散,所以一些宫颈肥大患者经常感到腰骶部疼痛或会阴部有坠胀感,这就是宫颈肥大最突出的两个症状。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