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药膳可以缓解风寒型产后痛风?

中健网 >> 疾病库 >> 风湿免疫疾病 >> 痛风 2013年02月08日 中健网·风湿免疫疾病 佚名
痛风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疾病,该病有很多的表现形式。而风寒型产后痛风的主要症状为周身关节疼痛、屈伸不利、疼痛剧烈,宛如锥刺以及肢体麻木等。

痛风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疾病,该病有很多的表现形式。而风寒型产后痛风的主要症状为周身关节疼痛、屈伸不利、疼痛剧烈,宛如锥刺以及肢体麻木等。那么,哪些药膳可缓解风寒型产后痛风症状?

黑豆酒

材料:黑豆125g,黄酒1000ml。

制法和服法:将黑豆用小火炒至半焦,装入容器,倒入黄酒浸泡7天,之后去豆渣。每次30ml,3次/日,口服。

蛇肉胡椒汤

材料:蛇肉250g,胡椒50g。

制法和服法:将上述材料放沙锅,加水适量,炖汤调味即可。每次1剂,1次/日,空腹食用。

鱼鳔散

材料:桂枝15g,木瓜15g,鱼鳔30g。

制法和服法:将鱼鳔炒成珠状,与桂枝和木瓜共同研制成细末。每次25g,早、晚各服1次,黄酒送服。

葱姜苏叶饮

材料:葱白100g,生姜30g,紫苏叶15g,红糖适量。

制法和服法:水煎服。早晚各1次。连服3日。

以上就是专家对相关内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病已经有所了解了,也希望以上介绍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在此小编祝大家身体健康,患者早日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