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淋巴肉芽肿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淋巴肉芽肿 2010年04月13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患了病淋巴肉芽肿后,主要表现为腹股沟淋巴结肿胀、化脓,发展至晚期,可以产生许多严重的并发症。其中以直肠狭窄最为多见,尤其是女性。假如病变发生在尿道,可伴发尿道狭窄;若发生在阴道,可造成阴道狭窄,还可发生阴道与直肠之间因穿孔而形成的通道(医学上叫瘘道)及外阴毁损等严重破坏性损害。缺损的生殖器还可发生癌变。性病淋巴肉芽肿并非一开始就出现这些严重的病变,在临床上,按疾病的发展过程可分为早期(感染、原发损害和皮肤损害)、中期(淋巴管播散、伴发全身症状)和晚期。
  
  (1)潜伏期 1—4周,一般在1周左右。

  (2)早期症状 男性患者约1/3—1/2有原发损害。初为极小的疱疹、水疱或溃疡糜烂。男性多发于阴茎体、龟头、冠状沟、包皮和尿道内。女性则发生于前庭、阴唇系带、小阴唇、阴道口及尿道口周围。皮损常为单个,有时数个,边缘整齐,围有红晕,无明显症状,不痛、不痒,常被忽略,持续1—3周自愈,不留疤痕。同性恋者或性欲倒错者可表现为出血性直肠炎(脓性分泌物和填肠}出血)。直接检查可见直肠黏膜发炎、充血、局限性剥脱或肉芽组织,可导致直肠周围脓肿、直肠阴道瘘和直肠狭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还没有任何项目!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