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地区第三站: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河间

中健网 >> 公益行 >>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 2015年08月24日 中健网 任甲甲
8月22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河间开班仪式在河间市中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民主党沧州市委驻会副主委高增杰、河间市卫生局局长史增义、河间市卫生局副局长袁铁盼、河间市卫生局副局长金朝晖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河间市中医院院长李俊涛主持, 210余名基层中医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认真听讲了四位来自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专家团的专家讲座。
  中健网讯 8月22日,“基层中医燕赵行”走进河间开班仪式在河间市中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民主党沧州市委驻会副主委高增杰、河间市卫生局局长史增义、河间市卫生局副局长袁铁盼、河间市卫生局副局长金朝晖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河间市中医院院长李俊涛主持, 210余名基层中医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认真听讲了四位来自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专家团的专家讲座。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河间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后,四位专家利用一天的时间为到场的基层中医带去了各自领域的医学培训,现场反应良好,部分基层中医利用授课间隙向专家请教问题,抓住与省级专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与专家交流,得到了专家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基层学员均由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带队,秩序良好,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培训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向现场学员介绍了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的意义以及能为中医从业者提供的服务,并简单说明了目前协会正在进行的活动以及即将展开的一系列活动,让现场的基层中医更多了了解了协会属。随后袁野及袁铁盼分别对一天的培训进行了总结,“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圆梦签约仪式上,组委会与河间市卫生局签订了圆梦进修意向书,为参训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并授予继续教育学分,后续将由河间市卫生局推荐优秀基层中医到省中医院等圆梦支持单位进行免费进修。
 
  精彩预告:
 
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妇科主任马学伟教授正在授课中
 
河北省中医院肾病科张芬芳主任正在授课中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院长崔树旺教授正在授课中
 
河北省中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苗华为教授正在授课中
 
河北省中医院肾病科张芬芳主任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诊脉
 
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院长崔树旺教授与基层中医交流
 
现场学员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活动组委会与河间市卫生局签订圆梦进修意向书
 
活动组委会向参训学员颁发培训证书、授予学分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