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水糖果妨碍骨骼生长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育儿宝典 >> 育儿误区 2007年02月13日 新闻晚报 佚名

  在孩子长高的关键期,一些妨碍骨骼生长的食物吃不得。只有戒除不良的饮食习惯,才能有利于骨骼品质的维护。

  比如:可乐、汽水之类的苏打水、糖果,及其他浓缩糖类等,均会减少或阻止钙质的吸收,还有含铅量较高的皮蛋等,也要避免过度摄取。另外还要提醒父母,含有激素的食品可能会使正处在快速生长发育期的宝宝骨骺提前闭合,缩短骨骼的生长期,影响孩子的身高,甚至导致宝宝早熟。因此,要避免给宝宝吃可能含有激素的蜂王浆、花粉制品、蚕蛹和人参类补品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