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老年性痴呆验方四则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安全用药 >> 常规用药 2010年01月04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1.花生米45克,粳米60克,冰糖适量。同入砂锅内,加水煮至米烂汤稠为度。每晨空腹温热食之。花生米中的卵磷脂是神经系统所需要的重要物质,能延缓脑功能衰退。2.羊脑1个,蒸熟后调味食用。有益肾健脑的功效。3.桂圆10个,红枣10个。放适量水煎服,每晚睡前服。适用于老年性痴呆患者夜间失眠、易惊、烦躁不宁。4.紫菜10克,鸡蛋2个。炖汤。适用于老年痴呆患者饮食辅助治疗。

1.花生米45克,粳米60克,冰糖适量。同入砂锅内,加水煮至米烂汤稠为度。每晨空腹温热食之。花生米中的卵磷脂是神经系统所需要的重要物质,能延缓脑功能衰退。

2.羊脑1个,蒸熟后调味食用。有益肾健脑的功效。

3.桂圆10个,红枣10个。放适量水煎服,每晚睡前服。适用于老年痴呆患者夜间失眠、易惊、烦躁不宁。

4.紫菜10克,鸡蛋2个。炖汤。适用于老年痴呆患者饮食辅助治疗。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