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自学天书 4-- 初级程度单脚划圈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运动健身 2007年01月08日 中华网 佚名

这动作可以增加髋关节的柔软度。想老来还可以行楼梯,踢波,就要练练这个了。太太们想象自己万一有什么不幸要去揪第三者出来,屈腿踢门的那一刻才闪到屁股向后跌,不是很失威吗?想把这动作做好,有一个很好的提示:幻想自己是巴比娃娃,你的腿只可以从髋关节处活动,躯干却一动不动。

  1、仰卧,双手置身体两侧。拉进右膝,然后把腿朝天花板拉直。大腿与脊骨保持90度角 但同时要维持自然盆骨姿势。将右大腿稍稍向外转出作“普拉提站姿”左脚平躺垫上,往左脚对面的墙壁伸展。

  2、吸气准备开始划圈,首先把右脚向内带动至身体的另一边。

  3、右脚在空中向下划圈至身体的中线。

  4、呼气时把脚旋回至一开始的位置。每个方向连续划大圆圈5次。交换左脚重复上述的动作步骤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