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两上市公司广州药业白云山A换帅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06年06月17日 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日报 沈昀

  昨日,广药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召开董事会,两家上市公司新任老总上任。

  据悉,原广州药业总经理谢彬提升为广药集团副总经理,并兼任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原王老吉药业总裁施少斌担任广州药业总经理。 广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表示,本次人事变动主要是因为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因身体原因不能继续工作,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谢彬原是从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过来到广州药业的,对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熟悉,所以让谢彬去管理该公司,广药集团一切运转正常”。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