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3岁华裔患血癌女童步行为儿童医院筹款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06年06月07日 星岛日报 佚名


小静仪牵着爸爸的手参加义跑筹款。(加拿大《星岛日报》 图)

  身患血癌的3岁华裔女童孙静仪,4日与养父母和家人,一同参加为加拿大卑诗儿童医院筹款的跑步活动。她在养父母协助下,走完了1公里的路程。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4日约有3500人冒雨参加名为汇丰银行儿童义跑的年度筹款活动。义跑分5公里义跑路程和1公里儿童娱乐义跑路程。身穿义跑筹款白色T恤的小静仪,在养父母孙伟良、罗燕玲,以及祖母、舅妈、表兄妹等,十余位家人陪同下,完成了1公里的义跑路程。

  尽管阴雨绵绵气温不高,在白色T恤下面穿著红色羽绒服的小静仪,看上去精神不错,义跑途中,不时淘气地踢踏路面的积水。 父母和家人很疼惜小静仪,不时抱起她,帮她完成义跑全程。

  据了解,为了这次义跑,孙伟良夫妇特意为静仪设立筹款网站,总共筹得2,200元。罗燕玲说,已经从小静仪的信托户口中,捐出同等数目款项,使得小静仪的义跑筹款总额达到4,400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