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和区中医院副院长赵云涛来馆陶县中医院参观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3年03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参观结友谊,交流促提升。

  中健网讯 3月14日,邢台市南和区中医医院副院长兼脾胃科主任赵云涛,带领该院脾胃科、外科、妇产科负责人一行6人,来馆陶县中医院对创新落实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及提升诊疗护理能力等工作进行参观交流。       

  受院党委书记武洪民委托,院长韩建书、副院长顾连杰对赵云涛副院长一行来馆参观交流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韩建书向赵云涛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馆陶县中医医院整体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脾胃呼吸消化科、外一科、妇产科医护负责人。

  南和区中医医院副院长赵云涛说,馆陶县中医医院是全省县级中医医院的标杆。我曾先后3次慕名来馆陶县中医医院参观学习交流,每次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每次都有新的收获。今天带领3个业务科室与贵院对口科室开展对接学习交流,期待学到贵院科室建设的发展真经,以促进我院科室管理诊疗技术能力的提升。

  座谈会后,南和区中医医院脾胃科、外科、妇产科负责人与我院对口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对口学习交流。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