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中西医结合全力做好新冠肺炎患者诊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09日 中国中医药报 黄蓓
1月6日晚,河北省邢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表示,邢台市的6例确诊患者均第一时间转送定点医院治疗,严格实施“一人一案一策”,坚持中西药并用,没有出现危重病例。

  中健网讯 1月6日晚,河北省邢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表示,邢台市的6例确诊患者均第一时间转送定点医院治疗,严格实施“一人一案一策”,坚持中西药并用,没有出现危重病例。

  邓素雪说,截至1月6日0时,邢台市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其中5例为普通型,1例为轻型,都集中在市级定点医院——邢台市第二医院进行诊治。严格实施“一人一案一策”,坚持中西药并用,6例确诊病例中没有出现危重病例。报告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南宫市人民医院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1月6日上午8时起,邢台市集中5.4万人的专业队伍,实行全员核酸检测,计划3天完成任务。下一步,邢台将主要采取五项措施:一是全面加快核酸全员检测工作;二是全面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管控;三是全面加快追踪流调溯源,全力查找传染源头;四是全面开展科学诊治,确保病患早日康复,做到医疗与护理相结合,中西医相结合,全力做好患者诊治;五是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民发动群防群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