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院领导慰问援外医疗队员家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春节将至,为表达对援外医疗队员及家属的关怀,今天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华同志、科教处陈伟副处长及相关同志来到我院参加河北省第20批援刚果(金)医疗队员赵长松同志的家进行慰问,送上医院对援外队员及家属的关心和问候。

  中健网讯 春节将至,为表达对援外医疗队员及家属的关怀,今天上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华同志、科教处陈伟副处长及相关同志来到我院参加河北省第20批援刚果(金)医疗队员赵长松同志的家进行慰问,送上医院对援外队员及家属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中,李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赵长松的妻子张淼详细询问了工作及生活情况,并转达了医院对援外队员及家属们的关心和问候。感谢家属对援外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赵长松同志作为医务人员对抗击新冠疫情及埃博拉疫情所做的贡献。对赵长松同志积极参加援外工作,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实际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李院长还要求相关部门随时了解援外医疗队员和家属的情况,帮助和解决他们家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队员在外安心、放心。

  家属张淼表示,感谢医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作为援外医务人员的家属,一如既往的支持亲人援外工作、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