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中药姜枣茶,寒冬暖人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毕秀 李红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21日冬至当天,在唐山市中医医院门诊大厅前来三九贴敷的人群络绎不绝,医技党总支药学部党支部在门诊大厅为群众免费发放自制的姜枣茶、秋梨膏,为前来就诊的患者送上温暖与关怀。

  中健网讯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21日冬至当天,在唐山市中医医院门诊大厅前来三九贴敷的人群络绎不绝,医技党总支药学部党支部在门诊大厅为群众免费发放自制的姜枣茶、秋梨膏,为前来就诊的患者送上温暖与关怀。  

  为了让就诊的患者喝上热乎乎的姜枣茶,早上五点半天还未亮,药学部制剂室的工作人员便忙碌了起来,切姜、洗枣、熬制、过滤、灌装……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热气腾腾的散发着姜枣香味的姜枣茶就制作好了。     

  支部书记葛林同志带领党员们将一杯杯温热可口的姜枣茶和一袋袋润肺止咳的秋梨膏递送到群众手中并热情的为大家讲解中医药保健知识,耐心解答患者咨询。暖暖的茶饮和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300余杯姜枣茶、400余袋秋梨膏,不仅对中医药知识进行了良好的宣传,更是促进了医患关系的融洽,是唐山市中医医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具体体现。同时,也让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