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五强化”抓实疫情防控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12月4日下午,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召开新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会,要求以“五强化”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中健网讯 12月4日下午,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召开新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会,要求以“五强化”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馆陶县中医院主要领导同志向大家传达了12月3日召开的省、市、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迅速落实。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强化制度,严格防控。要充分发挥预检分诊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各项工作制度和要求。三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认真落实“首诊负责制”,提高流调分析、风险预警能力。四是强化监控,突出重点。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对重点部门、重点人群、重点环节,要进一步落实院感监控。五是强化宣传,科学引导。医院在做好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要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切实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抓严抓实抓到位,为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