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中医院收看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中健网 >> 医疗圈 >> 焦点 2021年11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2021年11月26日上午,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大会做的工作报告。

  中健网讯 2021年11月26日上午,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大会做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表示,成就激励人心,奋斗谱写新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及在疫情防控中的特色优势,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拼搏进取,创新发展,推动馆陶县中医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健康河北做出新贡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