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世界慢阻肺日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1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郑思宁
11月17日是第20个“世界慢阻肺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呼吸,无与伦比”。

  中健网讯 11月17日是第20个“世界慢阻肺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呼吸,无与伦比”。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慢阻肺危害的认识,降低慢阻肺的发病率和致残率,11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世界慢阻肺日”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医院肺病科专家们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并为慢阻肺患者提供有针对的诊疗建议,并详细讲解慢阻肺吸入药物装置的选择及使用方法。肺病科专家呼吁广大患者及家属要全面认识慢阻肺及其合并症,更早的发现慢阻肺和肺癌,可以使患者得到更有效的治疗,提高生活质量,降低死亡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