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举行2021届硕士生毕业典礼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30日 中健网·医讯 王海龙
7月21日下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大报告厅举行。这是医院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共有22名中医临床专业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中健网讯 7月21日下午,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大报告厅举行。这是医院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共有22名中医临床专业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院长朱立春、党委书记梅冬艳、副院长张学新、河北北方学院中医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张静以及导师代表、带教老师、全体研究生、住培生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典礼。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从2018年起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目前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医疗和教学两套机制和体系,承担着河北中医学院、河北北方学院、华北理工大学、承德医学院等院校的本科生和中医临床专业研究生培养任务,目前在院研究生总数84人,本科生400余人。

  典礼最后,院长朱立春首先对医院首批2021届硕士研究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她指出,医院将在四个方面持续发力,一要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强化教学工作基础;二要选择优秀的生源,促进教学工作高品质发展;三要持续推进医院综合发展,优化教学工作母体;四要持续提升教学管理能力,学习借鉴运用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和手段,不断优化教学资源,提升教学品质,努力进取,争创佳绩!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