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16日 中健网·医讯 常玉光
今年的7月12日至18日是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我院老年病科在此期间相继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为老龄化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

  中健网讯 今年的7月12日至18日是全国老年健康宣传周,我院老年病科在此期间相继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为老龄化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

  7月13日,护士李璐为老年患者及家属做控烟干预及中风患者饮食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宣教。

  7月14日,护士长梁辉、护士邱佳玉为卧床患者进行口腔护理操作,现场讲解口腔防护的注意事项。

  7月15日,主任常玉光、护士长梁辉带领老年病科医护人员在火车站广场举办义诊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讲解老年健康相关知识及慢病调药注意事项及如何中医保健养生,引导老年人健康养生,科学预防,慢病防变。义诊活动共为老年人测血压50余人次,测血糖36人次,为颈肩腰腿痛老人中药贴敷20余人次,针灸耳针10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材料百余份。

  这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我院老年病科通过扎实开展老年健康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宣传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有效提高了广大老年人的健康知识知晓率,增长了老年人自我防护意识和科学规范治疗的知识,对全社会关注老年人,营造老年幸福晚年生活的和谐社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