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慢性病评审认定医师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陈丽 芦德懿
为深化医疗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省医疗保障局开发了河北省门诊慢性病、特殊病网上申报平台,实现了全省参保人员网上申报慢性病、特殊病。

  中健网讯 为深化医疗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省医疗保障局开发了河北省门诊慢病、特殊病网上申报平台,实现了全省参保人员网上申报慢性病、特殊病。

  为认真落实上述改革措施,县医保局专业人员对医院评审认定相关医师开展了门诊慢性病(特殊病)网上申报流程和医疗机构评审认定知识的培训,全院有慢性病评审认定资格的所有医师都参加了培训。通过电子屏幕演示操作步骤,让评审认定医师更快的熟悉业务规范和操作流程,以提高服务水平。

  门诊慢性病网上申报方式更加快捷、便利,特别是对异地安置、年老或行动不便、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特殊人员提供了更加方便的申报通道,能够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