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在石举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22日 中国中医药报 河卫督
日前,河北省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进一步完善中医药监督工作机制,提高中医药监督管理人员的法律知识、业务水平。

  中健网讯 日前,河北中医药监督知识与能力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进一步完善中医药监督工作机制,提高中医药监督管理人员的法律知识、业务水平。

  培训分析了河北省当前中医药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中医药监督执法面临的新要求,并就疫情形势下,正确履行中医药监管职责,规范中医药服务健康发展,提出四点要求:深入学习宣贯法律法规,扎实开展中医药服务监督检查,不断提升中医药监督执法水平,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监督工作。

  培训中,相关专家解读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办法》《医疗器械临床使用管理办法》以及《行政处罚法》变化对于卫生监督的影响等,并讲解中医药基础知识,分析讲解中医药监督执法典型案例分析风险防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