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部门发文支持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22日 中国中医药报 任庄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11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改革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提出了15条具体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广西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其中明确,支持防城港市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创新传统医药产业发展模式。

  中健网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11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改革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提出了15条具体政策措施,进一步推动广西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其中明确,支持防城港市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创新传统医药产业发展模式。

  《通知》提出,支持防城港市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创新传统医药产业发展模式。支持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属(管)的公立医院、技术机构,探索与试验区内非营利医疗机构、技术机构开展技术、管理指导与合作等。《通知》还提出鼓励传统医药经典名方和食药物质多用途开发。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