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考试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甄杨
近日,河北中医学院附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考试在院举行,2021届96名临床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生参加考试。

  中健网讯 近日,河北中医学院附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考试在院举行,2021届96名临床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生参加考试。

  本次毕业技能考核首次采用OSCE模式(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考核内容与执业医师考核接轨,设立中医临证与西医临床多站式考核内容,以笔试、口述、现场操作等多种形式开展,具体包括病史采集与病例分析、阅读心电图、影像读片、心肺复苏、体格检查、洗手换药、外科缝合等多项内容。

  为确保考试规范、有序进行,医院对全体考官及考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合理安排布置多站考场。考试期间,河北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宿娜到现场进行全程督导,并对医院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是对医院医学生临床技能素质、基础知识和临床思维能力的全面检验,是适应临床医学系结合医学教育的发展要求,开拓思路,进行毕业综合考试改革的新举措。同时,为医院今后的临床及实习教学提供了新方向,为医学生今后参加执业医师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