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安全生产月”宣传上街头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2021年6月16日上午,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志愿者小分队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普及消防安全及夏季疾病预防知识,针对妇女儿童在夏季生活中碰到的健康保健、儿童溺水、儿童饮食等问题,给予了热情细致的回答和讲解。

  中健网讯 2021年6月16日上午,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志愿者小分队走上街头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普及消防安全及夏季疾病预防知识,针对妇女儿童在夏季生活中碰到的健康保健、儿童溺水、儿童饮食等问题,给予了热情细致的回答和讲解。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