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5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观医院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中健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观医院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5月12日上午,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科室,对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进行慰问,送上鲜花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关怀。

  5月13日下午,在县锦绣影城隆重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对临床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星级病区、星级护士长、星级护士、新星之星、援石护士、院第四届护理创新大赛获奖人员、优秀团建队伍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18名新入职护士举行了授帽及宣誓仪式。护理部主任黄晓影同志对全院护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发扬战绩、纠正不足、再立新功”的具体要求。大会接近尾声时,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一声祝福、一束鲜花是温暖更是鼓励,抚慰了护理人员疲惫的心,让坚守在一线的护理人员备受感动,使她们真切的感受到院领导对护理人员的关心关怀。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她们恪尽职守、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