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基层医务人员核酸采样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12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许聪静 牟茜
为切实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有效提高基层医院核酸采集能力,11月27日在望都县卫健局的组织下,由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了核酸采集培训,共有来自乡镇百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中健网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有效提高基层医院核酸采集能力,11月27日在望都县卫健局的组织下,由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了核酸采集培训,共有来自乡镇百余名医务人员参加。

  培训现场,老年病科护士长以PPT形式向大家解读了核酸采样人员的基本要求、标本采集的基本要求、标本管理的基本要求、安全管理(包括标本安全管理、采集规范、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现场演示了防护装备的穿脱流程及咽拭子采集的标准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乡镇医务人员熟练掌握规范的标本采集方法和正确的个人防护,确保在紧急状态下,以最短的时间做好全员核酸采集工作,以满足常态化防控形式下检测需求。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