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9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按照市直工委和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参观主题教育展览的安排部署,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在9月17—25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凰山公园参观了《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沧桑巨变——唐山1949-2019》摄影图片展览。

  中健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按照市直工委和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参观主题教育展览的安排部署,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在9月17—25日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凰山公园参观了《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沧桑巨变——唐山1949-2019》摄影图片展览。

  此次展览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共分为“百年峥嵘”“重塑河山”“伟大变革”三个部分,用千余幅珍贵的摄影图片讲述唐山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唐山市中医医院药学部中药师为群众免费发放香囊和老年病科护理人员优质服务的图片荣登第三部分伟大变革文卫事业昌盛图片展中,彰显中医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

  党员同志们驻足观看展览,交流回忆、心得,共同感悟老一辈工作者建设唐山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