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知识逃生技能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8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韩刚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常识,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邀请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国安教育讲师在望都县中医医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课上就日常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时采取的应急措施和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和防毒面等消防器材以及近期发生的多起火灾实例进行了生动的剖析及讲解。培训结束后,分成小组进行了模拟火灾现场的充气房屋逃离体验。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常识,近日,望都县中医医院邀请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国安教育讲师在望都县中医医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课上就日常预防火灾、发生火灾时采取的应急措施和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毯和防毒面等消防器材以及近期发生的多起火灾实例进行了生动的剖析及讲解。培训结束后,分成小组进行了模拟火灾现场的充气房屋逃离体验

  此次培训,广大职工受益匪浅,脑海里紧绷“消防安全”这个词,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既增强了职工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重要和必要性的认识,又对督促广大职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起到了引导推动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