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雄安新区卫健人才交流合作联席会议召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5月28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5月24日,京津冀和雄安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与合作第二次联席会在石家庄召开。北京和天津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卫生健康组以及京津冀三地医学会和11个专业分会的领导、专家共计50人参加会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健网讯 5月24日,京津冀和雄安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与合作第二次联席会在石家庄召开。北京天津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卫生健康组以及京津冀三地医学会和11个专业分会的领导、专家共计50人参加会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举行了京津冀抑郁症防治联盟启动仪式,三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学会分别介绍工作情况、工作经验,专业分会讨论对接合作意向。三地和雄安新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学会在加强专家互通、专科帮扶、远程医疗、科研协作、成立专业联盟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会议决定,京津冀三地和雄安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与合作将在搭建合作平台、争取政策支持、加大推动力度、共享优势资源上下功夫、求实效,为促进医疗卫生协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去年年初,京津冀三地召开第一次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与合作联席会议,签署了《京津冀卫生计生人才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目前,三地协调机构已经组建,高层次人才专家库全面成立,学术交流有序开展,人才协同发展效益日益显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