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批对口帮扶雄安新区医卫专家进驻安新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3月21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对口帮扶安新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启动仪式在安新县举行,天津首批20家医疗卫生机构的30余名专家分别入驻安新县县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开展帮扶工作。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增田、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建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中健网讯 近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对口帮扶安新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启动仪式在安新县举行,天津首批20家医疗卫生机构的30余名专家分别入驻安新县县医院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开展帮扶工作。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增田、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建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增田指出,天津市高度重视对口帮扶雄安新区工作,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统筹全市医疗卫生资源,确定以“一院帮一科”形式,帮助受援机构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通过“传帮带教”努力为新区培养一批带不走、留得住的医疗队伍,在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中展现天津作为,做出天津贡献。

  傅首清表示,天津市卫健委在对口帮扶工作中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新区将向天津市医疗卫生系统认真学习,快速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新区百姓的需求。江建明表示,京津冀三地卫生健康系统对口帮扶雄安三县,提升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是新区规划建设和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重要基础保障,河北将会同北京、天津共同抓好对口帮扶的日常管理工作,形成帮扶工作的强大合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