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武安站活动圆满举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10月08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6年9月30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武安市,当天上午,活动开班仪式在武安市中医院会议室举行,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民主党邯郸市委武安支部副主任杨建华、武安市卫生计生局局长李温和、武安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高增虎、武安市中医院院长李学平出席了开班仪式,现场有120余名基层中医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聆听了专家的授课培训。

  中健网讯 2016年9月30日,“基层中医燕赵行”走进武安市,当天上午,活动开班仪式在武安市中医院会议室举行,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民主党邯郸市委武安支部副主任杨建华、武安市卫生计生局局长李温和、武安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高增虎、武安市中医院院长李学平出席了开班仪式,现场有120余名基层中医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聆听了专家的授课培训。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武安开班仪式现场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四位授课专家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向现场学员讲授中医相关知识,学员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学员听课热情高涨,并积极的向专家提出自己行医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在活动的最后,活动组委会与武安市卫生计生局签订了圆梦进修意向书,后期会由武安市卫生计生局推荐优秀学员到圆梦进修支持单位免费进修,以期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生的中医药服务能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