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景县举办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9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6年9月10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衡水景县举办活动,当天上午,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民主党衡水市委驻会副主委杨志维、衡水市卫生计生委中医科科长安俊龙、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兰智、景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车玉华、景县中医医院院长边爱忠出席了在景县中医医院会议室的开班仪式,仪式由车玉华主持。

  中健网讯 2016年9月10日,“基层中医燕赵行”走进衡水景县举办活动,当天上午,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民主党衡水市委驻会副主委杨志维、衡水市卫生计生委中医科科长安俊龙、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兰智、景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车玉华、景县中医医院院长边爱忠出席了在景县中医医院会议室的开班仪式,仪式由车玉华主持。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景县活动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四位省级专家分别就自己的一些行医心得及基层常见病、中医实用技术等课题进行了课程讲座,受到现场听课学员的欢迎。同时,部分专家还与景县中医医院相关科室医师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使得专家与基层医师间有了更多的交流沟通,思维得到了进一步的开拓。本次培训授课燕赵中医网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通过直播让更多没有到现场参加培训的医生及中医药爱好者也能够参与到培训课程中来。

  培训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与景县卫生计生局签订了圆梦进修意向书,后续会安排部分优秀学员到活动圆梦支持单位进行免费进修,在组委会为现场参训学员颁发培训证书及学分证后,“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景县站活动圆满结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