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中医医院成立石家庄骨伤骨病专业委员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3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默萌
3月19日,石家庄市中医药学会骨伤骨病专业委员会在新乐市中医医院成立。石家庄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胡蜀宾、秘书长晏青以及石家庄市中医院、各县市中医院、民营中医院骨科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中健网讯 3月19日,石家庄市中医药学会骨伤骨病专业委员会在新乐市中医医院成立。石家庄市中医药学会常务副会长胡蜀宾、秘书长晏青以及石家庄市中医院、各县市中医院、民营中医院骨科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石家庄市中医药学会骨伤骨病专业委员会,新乐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骨伤骨病专业学科带头人李占良当选为主任委员。胡蜀宾副会长代表市中医药学会致贺词,并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大会还邀请了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的骨科专家韦兴主任以及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的骨科专家邵新中主任进行授课答疑。
  近年来,新乐市中医医院骨伤骨病科不断加强综合服务能力,形成以手术、中医药、康复相结合的骨伤骨病治疗模式,先后被评为河北省重点中医专科、石家庄市中医骨作协作组组长单位。 据悉,在县级中医院设立“专业委员会”在石家庄市尚属首例,它的成立,为石家庄市中医骨伤骨病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促进医院与学会之间的联系,加强各医疗机构骨伤骨病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骨伤骨病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