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启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管理体制改革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06月12日 宜春新闻网 罗玉蓉

  按照全省政府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由省以下垂直管理改为政府分级管理,成为本级政府工作部门,并将履行食品消费环节安全监管和保健品、化妆品监管的新职能,移交食品安全综合协调职能。6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下划移交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舒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下划移交工作要求,我市除樟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仍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管理外,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均独立设置,为本级政府的工作部门,其行政、事业编制分别纳入当地行政事业编制总额,原有人员(含离、退休人员)全部移交属地政府管理;袁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继续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管理。省财政厅核定下划的市、县两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经费基数分别划入市、县后,所需各项经费全额纳入同级财政预算予以保障,其国有资产分别划归市、县两级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管理。

  此次会议之后,我市将成立若干个移交组,分别下到各有关县(市)进行具体的交接工作,力争在6月底完成移交。在职责未进行实质划转之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卫生部门仍然各自履行原有职责。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